不恕君QAQ

你是我的邪影,和心魔

难逃此局(7)

接受邪教的制裁吧!!!

biu biu biu biu

——————————————————————————————————————

 

Chapter 13

 

GG!!GG!!!!zzzzzzzzzzzzzzzzzzz——KAKAO

 

“干杯!!!”

七八个啤酒杯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声响,烤盘的热气熏得每个人的脸都红红的一片。

“全部干了,全部干了,不干是醋森!”

 

最近IG很多庆功宴,夏季赛末期的IG整个呈起飞状态,先是2:0斩落Snake夺得常规赛第三,再是让二追三赢了VG保证S5预选赛积分,虽然途中2比3输给QG,但是今天3:1赢了EDG让所有人都像疯了一样。

也没有谁提议说要出来聚餐,只是到了饭点所有人就陆续往基地外走,到了门口碰了头,才摸着脑门商量着到底去哪里吃。

最后还是去吃了烤肉,Rookie看到吃的简直两眼都在放光,只是他们一行人数有点儿多,又没有提前预定,所以翻译去领了号牌,十几个搞事boy坐在门外老老实实的等着排号。

等待的时候没事儿干,大家就都玩儿着手机,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习惯手机不离身,明明坐在近旁却感觉远在千里。

他玩儿了会儿手游之后觉得着实无聊,就收了手机望着等待的人群发愣,余光看到他旁边的小胖子也在玩儿手机,屏幕上是QQ的聊天界面,发出去的信息很久都没有回复。

“Zz1tai,”Rookie拉拉他的手臂,Zz1tai以为自己偷瞄被发现正尴尬的不行,咳嗽了两声就想解释结果发现完全不是那么回事,“这里,Wifi,有没有?”

“I don‘t know, i will ask. Wait a moment.”韩援没有当地手机号没有4G网,极度依赖wifi,他走到前台抄了密码,回身递给Rookie,小胖子萌萌的用中文给他道了谢,眼神就又回到QQ界面上。

只可惜餐厅外面信号不好,连上了也很慢,别说回音了,连想发的消息都发不出去。Rookie皱了皱鼻子,开始左右摇晃身体,期待着哪边会突然让信号涨起来那么一格。

当Rookie靠过来的时候他一边盼望着wifi信号突然起飞可以让他停留的久一点,一边又害怕Rookie听到他过于疯狂的心跳声。

所以他一边用余光瞟着Rookie,一边望着山那边玩儿的开开心心的小伙伴们。

KAKAO在练习中文发音,闲的无聊正在拿他们的名字开刀。

“是,葛炎,刘洪钧,刘志豪。”坐在KAKAO旁边被KAKAO按着肩膀的翻译小哥忍无可忍的开口纠正他。

看的出来KAKAO很努力了,可是还是惹得大家不住地发笑。

 

“刘。志。豪。”

Zz1tai听到身旁传来自己的名字,看到Rookie先是看着KAKAO笑,再是转头看着他,一脸的我发音比KAKAO好快夸我的傲娇。

跟圣枪哥混的久了,连他的脾性也略略有些像了。

 

“6666666,”麦子尖从旁探出头来,“Rookie God!!”

“嘿嘿,”Rookie笑,“我还知道,COOL,AV态,余家俊。”

麦子尖吃惊的下巴都要掉下来,“AV态你都知道,还有呢?”

“还有,还有——” Rookie眉眼弯弯,笑得格外傻气,Zz1tai心里知道要遭,“还有芙兰朵露,圣枪哥,李炫君。”

 

终于等到了前台小姐的召唤一行人像是土匪一样的登门而入,临了要点酒水的时候所有人都拿着眼睛瞅经理,经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全当没看见,于是可可桌子一拍,“烧酒和啤酒都来点儿。”

 

就这样定了。

 

酒过三巡,大家都略有醉意,不过一大群风华正茂青春年少的小伙子(经理原话)也不担心出什么事吃什么亏,况且也不够过瘾,那赢得可是EDG啊,那个春季赛常规赛,春季赛季后赛,夏季赛常规赛,那个把他们按在地上艹的EDG啊(麦子尖原话)。

 

“那就去high第二轮啊,屁话这么多!”经理一巴掌扇在麦子尖头上。

 

等到酒真的端上来放到他们包厢的桌上,Zz1tai心里不是不后悔的,第一轮白的和啤的灌得人本身就有点儿飘飘然,现在再整了一箱啤的,他自己倒还好,最多就是多跑几趟厕所,不过Rookie到是有点儿不行了。

Rookie酒量本身就不是太好,现如今因为几乎把把Carry的表现,更是成了全体的灌酒对象。小胖子心情是真的好,来者不拒,几杯黄粱下肚,喝着喝着醉意就慢慢的涌上来。

 

“姿态,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借着Rookie出去上厕所的空挡,可可摸黑过来坐到他身旁,无视房间墙上请勿抽烟的标志,慢悠悠的点了根烟。

 

袅袅的烟雾在五光十色的KTV包间内看起来显眼无比,透过烟雾他恍惚又看到了德玛西亚杯上守着Rookie抽烟的KRYST4L。

 

那个时候Flandre还没来,他们的辅助坐在沙发上唱歌,KRYST4L在抽烟。他刚点了烟,可能还没怎么享受到烟味,转眼看到小胖子梦里都不舒服的眉眼,回身就闭了烟头,还双手扇着烟雾让它离他们家几百万的大宝贝远一点。

对于SNAKE这个战队,Zz1tai勉强熟悉的也不过就是个上单的圣枪哥,还是被动熟悉。也是没想过某一天会跟这个战队有过于深入的了解,关于这个ADC,Zz1tai印象最深刻的也不过就是春季赛常规赛时SNAKE战队的四保一,逆风翻盘的大嘴,引领潮流的滑板鞋,对阵他们IG时五杀的德莱文,可是对于这个选手本人,真的是毫无了解。

他曾粗粗看过几场比赛,感觉这个ADC永远都是面无表情的样子,就连那天德玛西亚杯输比赛的时候也都还是那个样子。

第三把他们几乎都要赢定了,结果最后他和圣枪哥一起浪了一把被抓住机会一波翻了盘,第四局他感觉节奏全无,然后第五把,他就没有再上。比赛结束后Flandre在采访上说,第三把是我们ADC的走位失误,所以输了。可晚间庆功宴上,在所有腼腆害羞的snake boy里,他是玩儿的最High的那一个。

 

“我想——”

 

Flandre来了之后Rookie胳膊挂在他的脖子上睡得无比香甜,他姿势扭曲的在地板上半跪了好久。去外面抽完烟的KRYST4L过来看到这一幕,走过来和他说了什么,然后两个小个子男生把那个睡得死死的小胖子合抱起来,小心翼翼的放到沙发上。

完事之后KRYST4L喘了好久的气,下意识的就去摸兜里的烟。结果半路被Flandre抓了手腕,用眼神示意了一下他怀里的Rookie。

KRYST4L也不勉强,直接就着手去扯Flandre的耳朵,扯得他一个劲儿的嗷嗷直叫。

然后他站起来,伸手揉了揉Flandre的头发,转身出去抽烟了。

 

Zz1tai一直记得那个背影,因为那之后的比赛里,这个人就替补了。

 

或许那天晚上,那个比赛之后,他就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但他表现的和寻常没有什么区别——他送给Martin了个泥塑的飞机玩偶,他跟U一起拉了无数喝醉的人合照,他跟Ella一起合唱了kiyomi,他帮Flandre收拾了残局。

 

他想他缺的大概就是这样一种心态,我投以你们远远看护的目光,等日子到了,我就还是那个所向披靡大杀四方的德莱文。

 

“我想——”

 

之前酒酣耳热的时候Rookie终于收到了来自某人的回信,不过短短一句,Bibi你Wudi,却让他们几百万的大宝贝笑得比傻逼更甚。这之后的时间里,Rookie一边大快朵颐的吃着烤肉一边应付着他们车轮一般的灌酒一边逮着间隙和某人聊天,Zz1tai远远的看到他眼底的笑意,满满的都要溢出来。

 

“我想我大概想要一颗大心脏吧。”

 

 

TBC

评论(19)
热度(60)

© 不恕君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