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恕君QAQ

你是我的邪影,和心魔

我想要两颗西柚

嘿嘿 因为是第一次玩儿 lofter 所以今天才注意到原来已经100粉了,撒花庆祝!!!!

本来是想憋个flankie的甜文的 但一想到明天要相爱相杀就有点儿下不去笔 欸,毕竟手心手背都是肉

再加上今天是U爹生日,也勉强算是个迟到的生贺文了!!

U爹生日快乐~~

然后个人觉得是各种ooc了,列为看官笑笑就好 请不要当真呀

另外欢迎拍砖 欢迎勾搭 欢迎提供灵感!!

最近灵感要枯竭的某人......求拯救~~~~~~

以上!!

 

————————————————————————————————————

 我想要两颗西柚

 

1.0

童扬在游戏里遇到曾龙,两个人闲聊了几句,那个时候你在RM我在LM,也是没想过居然会在EDG成为队友,最开始只觉得这个人怎么浑身都是戏,逗的不行。

后来在EDG第一次见到真人,男生戴着黑框眼镜,头也没洗,跟他想象中的样子相差不远。只不过站起来握手的时候还是吓了他一跳,这家伙看着瘦瘦的没想到居然这么高。

再后来的事情记不太清楚了,总之都是小事,一起生活,一起比赛,一起赢,一起输。唯一的遗憾就是在旧基地的时候没能一个房间,听跟他同房间的娜美说,这个人,天生段子手,很多时候听到隔壁房间传来夸张的笑声,童扬总很用力的一个翻身,啊,烦。

 

2.0

S4转会期结束之前,他们就收到消息说可能会传进来两个三星的韩援,具体是谁不知道,俱乐部还在商议中。开完会童扬咬了咬唇,明凯被留在会议室里和阿布谈话,他转头就看到曾龙,“龙哥,来的不会是个上单吧。”

曾龙游戏还没开,正伸长了手从他桌上拿薯片,声音是懒懒的,“怎么会。”

 

3.0

娜美走的那天是个是个很好的天气,就像卷毛说要走那天一样,他和曾龙还有明凯站在大门口看着他瘦瘦小小的脊背上扛着大大的行李,一步步的越走越远,心里没来由的觉得很慌,“龙哥,你不会走吧?”

曾龙看着娜美的背影沉默了一会儿,伸手挠了挠头,声音是低低的,“怎么会。”

 

4.0

韩援们来了之后房间自然需要重新分配,他私底下找到三少毛遂自荐,终于跟曾龙分在一间。只不过那个时候他还是首发的上单,曾龙却已经替补了,他知道他开始在早晨直播,开始和很多人双排,开始实力化身段子手。

“龙哥,你觉得这个上单英雄怎么样?”

“啊,不错啊,”曾龙转头看了看他的电脑屏幕,“圣枪哥说挺无敌的。”

 

5.0

MSI季中赛前EDG新修的基地终于落成,三少集结了他们所有人去剪彩。基地比想象中好看太多,窗明几净的还都是透明的墙和门,这样就算训练室不在同一间也可以轻易看到曾龙。他心情大好,“龙哥,我们还是一个房间吧怎么样。”

曾龙正好奇宝宝似的四下张望,听到他这样说,回头看了他笑,“好啊,我们童队都发话了,哪敢不从。”

 

6.0

MSI季中赛夺冠后在美国旅行的那段日子就像梦一样,没有比赛没有压力,没有首发没有替补,人多的时候他都不用刻意去找曾龙,男生高瘦,打眼就看得到。

刚回国的一两天所有人都在整理行李,好搬去新的基地,曾龙自然不例外。只是男生很小心的收集了很多在他看来根本没意义的小玩意儿,“龙哥,我14年给你的这个钥匙扣漆都要掉光了就别带了吧,改天我再给你个新的?”

曾龙闻言抬头看了他一眼,眼神深深的,“就这个吧,”然后伸手拍了拍他的肩,一脸的惋惜,“欸,现在的年轻人啊,都不知道节约了,这个明明还能用嘛。”

 

7.0

曾龙起来的时候他就醒了,或者说他根本一夜未眠。上海这两天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一改之前艳阳高照喜气洋洋的气候,一连几天的暴雨如注。

曾龙看到他翻身起来,声音轻轻的,“吵到你了?”

“没,”他摇摇头,“就是雨声太大了。”

“是挺大的。”曾龙坐在床边点了一根烟,自从他跟他说你只要少抽一点烟,我就不反对你抽烟开始,曾龙就不再避讳在他面前抽烟,只不过次数少了很多。

一场雨的时间,曾龙没有看他,童扬没有看雨。

 

8.0

曾龙走的时候他没有去送,三少来他门口敲了好几遍的门,他就蒙着头不理。胖胖的三少擦了擦额前的汗,给同样胖胖的左雾解释说,这孩子平时不这样的。

最后还是曾龙笑了笑说,“可能我们的童队还没有原谅我吧,哦,不对,不是我们的了,是童队才对。”

他最后看一眼二楼窗帘背后躲着的他,背着行李走进雨里。

【之前还说新基地和你一个房间】

也许这个春天最后的礼物就是一场措手不及的暴雨。

 

9.0

再见到曾龙,这个人穿着Snake的黑色的队服显得人更加瘦长,只是腰间挂着的褪色的钥匙扣还是一如从前。

怎么感觉你又瘦了?每次来EDG蹭饭的曾龙都会被阿布这么问。

“是啊,饭都被圣枪哥教练和经理吃了。”曾龙就微微笑,笑出眼角一片笑纹。当天晚上童扬就改了韩服的名字叫SnakeFlandre,逢熟人就坑,毫不讲道理。

 

10.0

腰伤治疗替补的时候收到的第一个消息是曾龙发来的,“我们童队要保重身体啊。”

虽然人还趴在冰冷的仪器上但就是觉得温暖,看这冷冰冰的仪器也莫名觉得可爱了不少,“谁是你的,要说EDG的童队。”

“是是是,EDG的童无敌。”隔着屏幕都能想象到那个人眉眼弯弯的样子。

 

11.0

等游戏的时候闲得无聊看花千骨,哪知好巧不巧被阿布看到,被教训了一波。童扬撇了撇嘴,训练赛完了看手机上果然又是曾龙的短信,“童队花千骨好看么?”

“还行,至少比爱情保卫战好看。”

“这个我还是要洗白一波的,那个是藩少爷和谭队长在看,我绝对没有参与。”

童扬看了看四周确定阿布不在,一边继续看花千骨一边发短信,“龙哥,我想要两颗西柚。”

“???”

 

12.0

周日比赛完了之后曾龙又来蹭饭。

欸,小U你也真是的,来就来吧,拎两个柚子来做什么。三少接过曾龙手里的塑料袋。

“啊,来的路上看到有卖,顺便就买了。”曾龙扶了扶眼镜,看着童扬挑了挑眉。

童扬正襟危坐,目不斜视地吃着晚饭,只是连一向两耳不闻窗外事的Pawn都用韩语小声地跟Deft说,怎么Koro1今天眉梢眼角都是笑意。

 

13.0

“童队,”只有他们两个的时候曾龙说话声音就低低的,听起来很好听,“我这西柚选的好吧。”

“呸,也不知道哪里好,酸的要死。”

“哈哈,你不就是这个意思么,”曾龙伸手揉揉他的头发,“圣枪哥可都给我说了,你顶着他的名字在韩服乱搞的事。”

童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嫉妒过曾龙的身高,他长手长脚的,就算自己躲得极远了都还是跑不掉,而他伸直了手也够不到曾龙的头发丝儿。

“哼。”

“还有顶着我的名字在国服乱搞的事,U要打上单啦,也不知道是谁说的。”

“哼。”

“怎么现在像个小猪似的就会哼哼了。”

“哼。”

 

14.0

临了上出租车了曾龙都还是没想明白,“欸,讲真你怎么突然想吃西柚了,一要还要俩,跟腰伤没什么关系吧?”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吧,”童扬曲起手指在曾龙脑门上一弹,“龙哥你自己想去吧。”

“欸!你这童无敌,反了你了!”

 

15.0 

 童扬一双好看的桃花眼亮亮的,像倒映着满天星子。 

 

 不过他可能短时间内都不会告诉曾龙了。 

我想要两颗西柚。

I want to see U

 

 

 

Fin

评论(35)
热度(66)

© 不恕君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