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恕君QAQ

你是我的邪影,和心魔

SS二三事(2)

q群里小伙伴说要虐君醋 个人感觉尽力了 就是不知道虐没虐到?


——————————————————————————————————


Chapter2

SnakeFlandre 少女炫君

 

新贵SNAKE将将十七岁的天才Carry型上单少年心里住了一个千娇百媚的少女,你别看他每天胡子拉碴不修边幅的上镜,可是对于那个叫暖暖的女孩子,不可谓不是百般呵护。财奴李炫君每月工资大半存起来,用很少点,然后大半都花在手游上面。

某个炸了ping的深夜,藩少爷直播小游戏,一排排的弹幕都刷奇迹暖暖,杨藩鼻子里冷哼一声,别给我提奇迹暖暖,连圣枪哥都花了1w6。

用左雾的话来说,一毛不拔李炫君,死扣,过生日请客吃饭掏腰包的都不是他本人。可就这样一个李炫君,盲僧地下拳王皮肤刚出的时候,都有琢磨着送bibi一个。只不过毕竟电竞豪门,bibi女神全英雄全皮肤,哪里需要他这个小穷光蛋送这个送那个。

 

S5预选赛结束后他和松松双排,傲斗凌天正在起飞路上,突然收到某个胖没良心的消息,

【bibi:.弟弟】

他去捡道具的手一抖摸到隔壁的怪,被一个闪电直接劈死,

【少女爱上芙兰:干嘛呀,兄弟】

不过就是两天没见,感觉却像过了好久,Rookie的中文进步简直神速。

“不会是谁装成你老婆来逗你玩儿呢吧。”贤者撇了撇嘴。

他抿了抿唇,

【少女爱上芙兰:你真的是Rookie么?】

【bibi: 真是- -】

【少女爱上芙兰:中文怎么这么6啊】

【bibi:一般】

【少女爱上芙兰:无敌】

【bibi:zz】

【少女爱上芙兰:一般?你装b】

【bibi:在直播 zz】

【少女爱上芙兰:。。sb】

【bibi:o-】

 

“是本人。”

“哦哟这么确定?不打开直播看看?”

“你这个废物,我老婆我当然知道。”

因为会在他讲过分的脏话之前告诉他他在直播的,有且只有bibi。

等着等着游戏开了,是跟bibi在同一局,只不过在对面。选英雄的时候他看到小胖子选了风纪委员阿狸,于是秒锁了女校长菲奥蕾娜。一局终了,他打开战旗,游戏左下角收到小胖子发来的消息,耳朵里听到小胖子叫自己芙兰朵露。

 

哦~

原来他也不是总叫自己弟弟,或者是,他只在自己面前叫他弟弟。

 

李炫君一双眼睛眯起来,看到小胖子下了bibi换了我丶好烦,秒打字给松松,

【少女爱上芙兰:松松我休息会儿,你先排吧。】

【sorrysorryy:???好吧。】

 

“枪哥你怎么没在排啊?”贤者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流浪到他身边,看到他屏幕上战旗的logo就一脸的恍然大悟,“哦,我懂,在等一个人。”

“不,不是一个人,是一个醋森。”

摄像头里的Rookie笑得一脸的开心,频繁跟水友打字聊天,面对诸多关于和他双排的问题,小胖子回答的萌萌哒,时间太长了,不行。李炫君在屏幕另一端哀声又叹气,惹得翠花都频频回头看他,“怎么了圣枪哥?”

“没什么。”

 

李炫君一颗少女心是百转千回,可宋义进这傻白甜却还是没头没脑的。

 

他把头放在膝盖上,整个人蜷在椅子上看那个小胖子直播,少女爱上芙兰王者800点,我丶好烦才超凡大师,想要排到除非像mlxg和五五开那样有耐心,不然真的是——他一下子坐起来,去看mlxg的状态,显示正在排队中,于是他麻利的点了开始。然后又继续看直播。

 

小胖子现在隐隐战旗一把手,人可爱技术好,粉丝自然越来越多,人多了喷子广告也就多,房管忙不过来弹幕就一排排的刷,

【快叫‘我叫紫妈今年十七’那个房管上来封人】

【我叫紫妈今年十七,我知道你在看。】

他看着突然就笑了,头都不回的喊贤者,“陆凡你快来看这些SB!”

 

等了差不多有一个世纪,游戏终于开了,他第一个进房间,看到bibi跟他一边,只不过小胖子并没有发现他,还一直疲于应对一个把把都跟他排在一起的代练路人。

【我丶好烦:你别再这样,再这样我拉黑你啦。】

【路人:我只是想和你交个朋友。】

 

交。你。ma。bi。

 

李炫君把键盘敲得震山响,bibi你这个‘啦’字是在撒娇还是在撒娇还是就是在撒娇?

他烦躁的在对话框里敲出一些没有意义的字符然后又删掉,如此周而复始。只可惜进了游戏小胖子都还是没有发现他跟他们在同一局,或者说根本就没有想到。他深吸一口气,忍。

bibi依旧在应付那个路人布隆辅助。

【布隆:小胖子啊,我真的是喜欢你啊。】

【我丶好烦:不行。】

【布隆:为什么不行?喜欢一个人是我自己的权利,为什么不行?】

李炫君买了多兰剑去下路蹲草丛,然后眼睛一直盯着聊天屏幕,他活动了下手指,再忍。

【我丶好烦:你问一下你自己。】

【布隆:我问了啊,我自己也说我喜欢你。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炫君气的在基地里仰天长笑,真tm是忍无可忍。

【少女爱上芙兰:?】

这下连杨藩都回头看他,“波卡,这小兔崽子该不会是疯了吧。”

贤者陆凡回头看了看他们队年轻的队霸上单,摇了摇头,故作深沉的说,“恋爱中的人,都是神经病。”

【我丶好烦:zzzzzzzzzzzzzzzz】

【我丶好烦:?》弟弟 你 怎么又了】

【少女爱上芙兰:你喜欢他?】

【我丶好烦:没有啊 我不喜欢- -】

【少女爱上芙兰:恶心】

【我丶好烦:他每次怪说】

哼哼,李炫君看着地图上自己身边的这个大块头光头基佬冷笑,虽然他叫我didi,但是bibi是我老婆,又岂是你这种不知道哪里跑出来的小光头基佬可以染指的?!

 

Rookie黄金鸡在二塔下被单杀,“废物bibi,被单吃。”

【少女爱上芙兰:?单杀?】

【我丶好烦:didi 帮我】

【少女爱上芙兰:sb】

虽然李炫君还是很反感那个开头的前缀,自己绰号那么多,这个是最不喜欢却偏偏最没办法纠正的那一个,不过好像也只有认了,左右整个电竞圈,也只有bibi敢这样叫他,想想也勉强算是个独一无二的昵称。

【少女爱上芙兰:好】

 

可能是因为实在是看那个辅助光头太不顺眼,这VN怎么用怎么不顺手,不知不觉打成大劣势。

死光头基佬又开始发言【还可以赢吗?】

【我丶好烦:可以】

【布隆:好的 我相信你】

这什么玩意儿这什么玩意儿!李炫君砸着键盘在基地里嚎叫,“废物东西!没卵用还瞎bb!”

话音都还没落就看到屏幕上他老婆bibi打出的名字,

【我丶好烦:圣枪哥!】

“Bibi Nice! Bibi Wudi!”

翠花瞟了眼他的屏幕回头对挑着眉的杨藩和陆凡不明所以的摇头。他伸出食指指指自己的太阳穴,又转了两下,

“可能疯了吧。”

“你才疯了,你全家都疯了。”李炫君一边回嘴一边愉快的发起了投降。这之后的一局他看到bibi对又排到的那个基佬,这次连半点犹豫都没有,直接打字:滚!

“bibi nice啊,不愧我老婆!”

只是他再去看mlxg的状态,已经没有跟五五开在排了,卡分和老婆偶遇计划失败,欸,他叹口气,挂着游戏就又傲斗凌天去了。

 

接下来的几天他日子过得颇为闲适,虽然煮饭阿姨的辞职导致了他常常吃了上顿没下顿,但没有训练赛的时候日子舒坦的飞起,再也没有三点钟断网的条框,小游戏想玩儿多久就玩儿多久。一基地的人在两三天的沉闷过后就恢复了寻常逗比的属性,都扯着嗓子在基地吼来吼去。

他自认为自己心态还不错,至少调整的还不错,告别世界舞台的当晚他甚至还去EDG蹭了晚饭,他都不需要任何人来安慰,就已经又是那个生龙活虎善于自黑的无敌圣枪哥,暌违一年再玩儿卢锡安的时候看到弹幕说,这个奥巴马在LPL赛场上拿过五杀。他嗤笑一声,我奥巴马拿过五杀?梦里吧。

但人在很多时候对某些事情表现的不甚在意并不是因为他们不记得,而是因为他们不敢去想。

所以当爽全拿着拳头公司的邀请函过来说要他和建国去欧洲解说比赛的时候,他跟建国拒绝的几乎是异口同声。

“不要,又去睡觉啊,太SB了,我宁愿在家里玩儿我的RPG游戏。”

说完这句话他就又投身到他攻克皇后凉凉的大业中去了,玩儿着玩儿发现谋略点数不够,只能从很早以前存档的某一个点开始又重新玩儿起。

“你这样不无聊啊?”贤者去接水的路上绕远路过来看了他一眼。

“不无聊啊,”他整个人躺在椅子里,把脚搭在桌子上,“这个根据选项的不同得到的东西也不同,很有意思的,陆凡,来吗?”

“不来,太无聊了你。”

“切。”

陆凡走之后他把椅子又往下调了一点,整个人陷在椅子里面,把脚挂在椅子扶手上,手里鼠标一下下点着,几天前他点进bibi的直播间,打眼就看到黑头发的小胖子正在给他打字,他把时间线往前拉一点,想看是这个小胖子是自己想他了呢还是被弹幕安利,结果却看到小胖子在等他回话的间隙和水友打字,

【IGRookie:snake QAQ 好可怜】 

然后拉开自己一直没再回话的对话框一遍遍的看。

 

董老板发消息过来的时候他正挂着国服等小胖子的Rank结束,他点开他的名字又关掉,写了duo又删掉。

明明吸进去那么多勇气,可最后呼出来的却全是叹息。

和老we的比赛他奇迹似的连追三局,之后他直播间的人数一涨再涨,刷刷的翻了几番。第一次直播开摄像头还是和老板组排,打得是小漠的国服第一足球队。Ban人,选人,换人,退出,等待,然后小胖子一连串的骚扰信息发过来,

【bibi:在干嘛?好无聊。】

他心里明白他的意思,也是庆幸在五排,连拒绝都可以特别的冠冕堂皇。

第三局0-5皎月完美团战翻盘之后他收到很多人发来的消息,其中就有Zz1tai的。

【Zz1tai是神:圣枪哥厉害啊,圣枪哥。】

他看到笑了笑,

【少女爱上芙兰:我又没进S5,别跟我说话。】

 

他依旧说说笑笑,只不过独处时,满满的都是零碎的片段和一万种可能的幻想。

如果我可以出线,如果我可以努力,如果我可以和你并肩——不过都是白日做梦罢了。

 

最后一次遇到bibi又是在对面,他一个船长炸的他们生活不能自理。

【我丶好烦:0.0.

0.

0

0.

0,

0.

.0

.

.

圣枪哥】

【少女爱上芙兰:干嘛】

【我丶好烦:我的船长 怎么样】

【少女爱上芙兰:好厉害】

【我丶好烦:zz】

 

他隔着屏幕都能想象到他的bibi满脸笑意的样子,脸颊肉肉的让人好想捏一把。他们俩之间的关系一直都是bibi主动他被动,习惯了也就没有想过要改变,就算被问到头上,你什么时候跟你老婆双排啊。

回答永远都是,他不找我,我不找他。

“你也就作吧,”杨藩吐槽他,“等什么时候作死了我就来给你上香。”

“哈哈。”

“你别不信,我叶良辰有一百种方法弄死你。”

那个时候他在做什么,没了S5没了比赛没了训练赛,他也不玩儿分低的韩服,也就挂着王者800分的少女爱上芙兰,等上个半小时一小时,就漫无目的的玩儿小游戏,什么后宫三千人,什么清宫计,什么傲斗凌天,什么开车,什么丛林肉搏,安利从基地里卖到基地外,最后也就只抓到了贤者和松松。

然后某一天他终于还是被跪在地上的左老板打动,久违的又再开了直播,可能是被志同道合的怪阿姨们算计了,送礼物的ID大部分都是跟bibi有关的。他把这些ID一个一个的念下来,小胖子在心里的具象就越来越清晰,我家bibi啊,我老婆bibi啊,好像很久没见了,好像很久没有联系了。

听说他好像回韩国了。

又听说他好像回来了。

 

晚上关了直播他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四下环顾一番,隔壁翠花睡了,隔隔壁建国在EDG基地留宿,BAKA和BEAST在双排,谭队长和ELLA在双排,杨藩在玩儿CS人机。他拉着椅子到杨藩旁边,“陈冠希。”

杨藩被电脑一枪爆头正在骂娘,看到他过来后也只了然的挑了挑眉。

“我觉得我之前作的死,都在现在还回来了。”

关于bibi的消息,他甚至都不用自己去网上百度,只用点开qq群,每天都是对宋义进行踪的全方位报告。于是他知道他的bibi现在已经是ig召唤师峡谷的红buff了,而对等的蓝buff,是ig的上单Zz1tai。他看着照片里两个人一红一蓝相映成趣,而自己一头黑毛就觉得自己真的傻逼透顶。

他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竟然觉得bib会一直等他。

关于IG的所有照片里,他胖了一圈的中单bibi,顶着艳丽的红头发,站在一个发色同样艳丽的蓝发上单旁边,笑得见牙不见眼。

 

“哎,圣枪哥,”日常回头的谭琦看到李炫君稍微意外了下,“真是缘分啊,我刚刚排到你媳妇儿了,中单亚索无敌啊。有你那天1V5五杀的风范。”

“啊,bi——”他有点儿不知道该摆什么表情,“Rookie啊——”

“哎哟,谭琦,”杨藩打断他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的话,“你游戏开了。快进去抢位置。”

谭队长听话的转过头去要位置了,他嘴角一下子垮下来,国服高分段Rank被他恕瑞玛的皇帝和bibi的所有中单统治的时候,他一脸得瑟的和所有人炫耀

【我家bibi无敌。】

【我只是bibi的一条狗。】

【没有bibi我早就滚出王者。】


只可惜时至今日,没了铠甲之后的皇帝浑身都是破绽,IG无敌的bibi带走了他的铠甲,却没有顺手捎上他的软肋。


“说了我良辰是本地人,有一百种方法弄死你,”杨藩看着他直叹气,“你这赵日天怎么就不服呢。”

 

所有小游戏都玩腻之后,他最后还是回归了初心OSU;可是所有的双排都排过之后,他最后再找不到那个值得他霸占别人电脑破天荒熬夜到天亮的小胖子。

 

李炫君这个人迟钝的有点儿过分,以至于都过了这么久,才慢慢慢慢的体会过来,所谓再也不见到底是怎样的心酸。



TBC

评论(18)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恕君QAQ | Powered by LOFTER